close

哈!我來清清蜘蛛絲滴!雖然FB快速方便好用,一目瞭然,

但像我這種廢話很多愛體雄的,這裡是比較好發揮辣

過了一個年,一個壽誕,深深覺得青春小鳥越飛越高((遠目,驚覺不過幾年,玩樂熱血被現實快消磨殆盡

生活盡伴隨著靠腰聲與對人事物的不滿,不時艾艾叫!才剛過18歲生日怎麼就有歐巴桑性格跑癡來咧?!

這樣下去實在太某菜出生月份這百花齊開的春天了!

轉頭看多大胖,多多來我家邁入8個年頭,和我一樣是個聳仔,沒讚嘆過櫻花到底有多漂釀

星期五是林北姐姐的生日,決定鼓起勇氣,不管背負任性的耳語,跟老闆娘請了一天玩樂假賞櫻去

櫻花聖地-武陵-我們無緣參與,不過聽說台北人還有個淡水天元宮櫻花也是美的發泡!

瞭解一下路線,出發前晚把休養很久的二頭肌叫出來,練了一下肌耐力,然後和多多深談一會兒

我想...明天的行程應該不用吃驚驚的菠菜,

也能像卜派一樣的大力士和充滿勇氣一路不畏耳語得牽著隻跑的指指點點

不過為了明天能留下美好記憶,臨睡前硬是盧了一個屎帖好姐妹同行,

充當會議紀錄,這麼神聖的職務真的非她擔任不可((跪地懇求

連日的霉雨,當天早上老天爺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熱情的大太陽!

從土城二高上64快速道路,在五股閘道下接成泰路沒多久就轉關渡大橋,中途有停停走走小塞會兒

往天元宮的北新路上,才9點出頭整條路就已經被人潮車嘲擠的水洩不通!

林北出門停車一向很懶得艱辛找便宜停車場,何況還帶了隻胖狗

花錢了事,1次幾霸摳找了天元宮對面巷子的民宅停車省時又省事
((哈!說的這麼豪氣,多謝紅豆兒友情贊助的辣

屎帖好姐妹應該很後悔交到我這種壞捧友唄!這樣出錢又出力的操壞她


看到沒?我們後面盡是滿滿人潮,每起身走時都要深吸好大一口氣,好好安撫多大爺緊張情緒


不過人群的煩雜在看到這美麗盛開粉嫩的櫻花後,煙消雲散,花美,人怎麼拍都美得可以賽貂嬋

坐在櫻花樹下,微風吹彿,野餐喘口氣,配上美景,輕鬆自在

這趟塞車、被人推著走,非常值得!((對第一次看到櫻花的我們來說辣

金的很漂釀吶


以下是多大胖、多二姐、紅豆實地連線報導


紅豆那天真的辛苦了,幫我背了一堆包包,還要幫我照顧多多胖

前晚對大胖的懇談也發揮點作用,他沒有發揮應有的實力盡情爆衝,看在林北姐姐生日最大份上

留了一手,我們坐在櫻花樹下休息時,兩個好像動物園裡的團團圓圓,提供路過民眾免費參觀拍攝!

待了快2h後,看人群快淹沒整個天元宮,趕緊閃狗,真的是很刻苦的往停車場走,累到我都快心臟病發了

甚至連聽到〝我怎麼牽隻豬在跑〞的不實毀謗,我都沒力氣指正解釋惹!


離開天元宮後,往三芝、石門方向走,去看看海,途中看到不錯的指標就停下來放風拍拍照

紅豆精心指導安排的拍攝畫面,但胖狗還是完全照自己style走的不配合


多大少,林北姐姐能為你做的就這些辣!雖然很累,不過看見你的大笑容很咖心

只是你好歹也減一下肥嘛!這樣我二頭肌就不用練的這麼發達吶

多多:林北姐姐自己也是胖的很不像樣咧!怎麼好意思說我辣((正中紅心,倒地



石門洞



石門婚紗廣場

那個臉要不要再無奈一點,都牽你牽的臉紅脖子粗了...

拍個照有需要這樣咩...依舊我行我素的不看鏡頭,

算了!這也是一種拍照風格((無奈攤手

在這個小景點有兩組遊客都請求多多胖跟他們拍合照,其實出門遇到喜歡多多的熱情粉私要求合照

著實燃起我內心潛藏已久的小小虛榮心辣!很多喜歡狗的人都說我把多養的很漂釀、可愛,討人喜歡

不過還是老話要呼籲一下,養狗真的不像玩狗一樣那麼簡單、好玩!

而是要把他們當家人一樣照顧,心理身體都要費心思



拍照前都要自我漏氣跟粉絲說:多多是個不受控又我行我素的狗狗,要拍照只能你們配合他歐

然後....就是美女也只能被拍成這樣了....




何況是.....

...........................................真是辛苦大家囉!



走累了到咖啡廳<<洋荳子>>聽聽海

吹著和煦海風好愜意

是說能賣點簡餐會更好!鬆餅~塞林周罵...牙縫都不夠咧




18歲生日過的非常屎不拎亮的咖心!半個月前親朋好友就馬不停蹄的幫我慶生吃吃喝喝不停

晚上烘焙課,同協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做手工甜點,讓D調習慣的小面神真的是很害羞吶

((臉比猴子屁股還紅

非常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熱情祝福啊!甚至我的10多年親如家人的好姐妹,還從板橋深夜騎車來我家,

就為了趕在12點前帶著妹妹來幫阿姨吹蠟燭許願吃蛋糕慶生,超感動的心意和禮物!

小美女,謝謝妳


讓各位破費買的禮物(犒賞自己的包包),和下肚早幻化成黃金的美食們



餵食了半個月的美食展,接下來要好好的認真減個肥,不然買的瘦子衣服通通會穿不下惹

期許自己會越來越好,心想事成!再次感謝大家!


歐!我們的第一次賞櫻,達陣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660380973398.413118.634263397&type=3

不過要先加我fb為朋友才看的到歐!新捧友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