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姐姐說~什麼樣僕人會伺候出什麼樣的狗!?

王多多好的不學盡學到林北姐姐的真傳缺點-盧小小功-,而且還擇惡固執

對啦!林北姐姐只要喝酒喝到一個失控後,就很愛盧人繼續喝,盧功盡出的拖著人不罷休的喝

不過跟幾年前比起來,真的已經改盧歸正許多囉

只是沒想到這些盧招都被多大胖看在眼裡,協起來

前幾個禮拜忙不停的,大概將近有快一個月沒帶多胖出門跑跑

上禮拜難得在家休養生息,躺沙發上小瞇時,就不斷受多大胖的叨擾,而且也是不罷休的

多多:散步時間到了

鎖性不理他躲到房間對他盧小小行為視而不見

迷想到,狗是老的詐,臭胖狗可不是省油的燈

用他粗勇的尾巴狂拍打房門,是說,林北姐姐也不是豬來著可以睡的下去

只好認份起床幫大爺繫上牽繩,出門溜僕人去




是的!以下不會有散步的照片

因為散步的地方最近來了很多浪浪新同協,應該是大夥有甲賀到朽播這邊伙食不錯

然後我們兩個胖子持續被新同協們偷襲,玩老爺抓丫鬟遊戲((是說不是很好玩柳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是還迷有想到什麼好撇步可以改善這種追逐遊戲

我想浪浪們也是一番熱情對我們好奇新鮮而已吧

所以咧跑就來不及惹,每次大包小包加拖隻胖狗跑,還隨時抱著可能摔屎的危機

當然不會有多餘的手再幫多胖拍照紀錄啦!所以這趴跳過....



散步肥到家後...這是多胖給我的報酬


多多:主人很咖心,僕人有咖心嗎?!

僕人累的比你還像狗就是辣!


傻笑好幾連拍 ~ Start


只是附近散步,有醬咖心歐






((拖鞋一整個好搶戲歐


到這應該是有笑到累惹

帶多胖出門有倫問我他是傳說中的〝導盲犬〞嗎?

我:不,他是真實中的爆破犬,誰家有要拆除的話請洽詢歐



歐!這個月是傳說中多胖的生日

星期日就和牧羊座的多大姐一起吹蛋糕、吃蠟燭((誤,慶祝


然後大家大聲為多胖唱生日快樂歌時,他是又驚又慌的都坐不住、等不及

不過什麼星座、幾歲、哪天生日,我想多胖都不是很在意

因為多胖的眼裡只有.....蛋糕吧!我想


最後更是擺出不耐煩臉臉,做endding!

謝謝大家給多胖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