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嘴巴一直告訴心裡說:這也沒什麼..不過就忘記生日嘛..

醬記著好像很小朋友...幼稚..

可..我真的在意..我想過了..因為在乎所以在意..

其實..我也不是要一頓大餐..或什麼禮物..或大肆慶祝之類的..

我要的很簡單..就一句..生日快樂..

我從未忘記一個任何告訴過我生日幾號的朋友..

每一位朋友的專屬密碼就很自然而然的鎖在我的記憶裡..

我也很納悶超級什麼都會忘的我..好像就這些事最記得..

你們不記得或忘記就好..居然還記錯日期....

唉~~  也許我太苛求..每個人對事情的認知有所不同..

我又何必強迫大家和我一樣當個專屬密碼的天使呢?


每一份感情都禁不起時間與距離的考驗..
又或許這兩個只是個好藉口而已..

有沒有心..才是重點吧!

既然生活已經越來越偏離彼此的軌道..

再強行拉在一起只添勉強而已..

久而久之也會被時間和距離給拖垮..

我累了..

每段緣份都有其起點與終點..

我們....應該是到了吧!

如果說緣份能日積月累..那疏離也是吧..

再繼續下去..只讓我覺得友情好...虛偽..

我不要了..寧願讓它停在我們都很好的那段時間..

起碼還是個美美的回憶..

並不是因為生日被忘記而如此小家子氣的

像小學生一樣...和友情切八段..

是不想再當翹翹板的施力點..

拿熱臉去貼冷冷的屁股..

想把我的熱忱留給需要我的人..

就醬...,是的!我在乎...我真的在乎...

不過...那已經是前一秒鐘的事了...


--------------------------------------------------

承上篇...有人所好奇的感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