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客戶講電話,他們都叫我美咩,問我是不是還在念書?幾歲啦?
我都得超難為情的解釋自己是6年9班的已經30啦!

別再叫我美咩~我會拍謝滴

至於聲音,聽起來很年輕應該是職業病了

我有甜美可愛聲音都多虧我家多哥長期來的訓練柳


我曾經用自己原來得聲音跟客戶講電話,

客戶跟老闆反應我不夠親切,態度很冷淡 

久而久之,我工作時就會慣性自動變聲

但,姐和妹說我跟異性講電話時也會不自覺變聲
(唉唷~ 人性本然咩....我就假仙鬼一個啦)

甜美可愛的聲音不只男性客戶聽了心情好

很多女性客戶也常誇我聲音好聽

既然如此就當做善事一件,何樂不為

即便電話這頭的我,嘴臉、態度都極不屑的噗嗤在心裡

每個社會人所承受的無奈得難以贅述,總說一句討生活嘛


隨著年齡增長,加上工作和生活的操忙,發現自己真的有30的樣了

皮膚一直以來就是個過敏三郎超敏感,再加上懶與窮

幾乎沒什在保養,又加上愛揮霍曾經年輕的本錢,不愛惜身體健康

眼袋一天天的垂,值得慶幸的是..還好奶子沒那個條件可以一起垂,


笑紋越來越多條,暗沉老氣無光采全上身

人類順應自然真的好可怕唷

身體健康很重要唷

熬夜~ 要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