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死刑..給犯罪人一個機會...

真是荒唐...

那誰給生命在最後一刻時苦苦哀求活命的被害人一個機會..

廢除死刑??!..乾脆法務部和警政署都廢掉回家吃自己好ㄌ..

犯ㄌ罪關個幾年..來ㄍ特赦還假釋的...

殺人放火誰都敢做..


最近真是太...激動了

覺得這世界的亂源夠多了..

而那些當官的權力在握卻不站在弱勢一方著想..

是因為..做官的認為自己不會成為被害人嗎..

也難怪..官有兩個口...出一張嘴會說..又加上一張..更能把白的變黑的

我看..法律存在就為了保護人渣敗類的...

唉..不是我憤世嫉俗..是這社會真的太多不公不平的事了..

很多事都只能自認倒楣..

對一個自己..都做出身為人不該做的喪盡天良事的敗類..

對它們講人權..以德抱怨那是對人說的..

亂世用重典..以牙還牙..一點都不過份..

就算真心懺悔也該以命還命才真正的對的起自己良心..不用一輩子活在愧疚裡..

才是解脫啊..去地獄跟被害人賠罪不是更有誠意..



可惜...我學歷不夠高...也不是訂台灣法律的...

更不像曾經逮到機會出頭卻不做好事的貧民總統
如果..我想選民意代表為民發聲..想必應該只有..狗友们會支持吧....噗

唉..以上是不平之鳴的抱怨文啦...

常寫信給當官的諫言..想當然爾..回應是默默囉..

現在的社會大眾都會覺得..事不關己..

自掃門前雪的漠視許多社會問題...

當然啦..社會上好人還是很多啦..

就像...愛狗人士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