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免費停車場取車準備上班時..

遠遠瞥見加油蓋換了位置...掛在車頭置物盒裡..

真是不妙....

果不其然..我...............................................被偷油了..

但..內心還是對人性抱著一點期待..

發動...發動..再發動..

小藍..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

偷油賊居然連一滴滴讓我騎到加油站的油都不留..

有沒有這麼賤阿..會不會太誇張..

因為下雨天..才去停那個停車場..

繼..上次颱風天被偷雨衣後..

這次..居然被偷油...

那小偷眼力還真好..才剛把油加的滿滿..90元..

醬他也好..

算你狠..畜牲一枚

I think...我應該可以算的上民生物價狂漲..

讓人哀北叫木的差景氣..之見證者吧..

真不知道下次還能偷什麼...

我想來辦的稀奇古怪的倒楣事比賽..

意者請回應吧..

爛治安..爛景氣..爛爛爛..


ps.感謝...伸出援手載狼狽稻草一程的好朋友..好同事..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