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牠偷吃ㄉ功力已達到爐火純青..垃圾桶翻完後..還能自動恢復原狀..偷吃桌上東西也只偷吃一部份..讓人很難發現..不過牠再怎ㄉ狡猾還是不敵人類ㄉ
但看牠這麼辛苦ㄉ份上..我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牠很壞又很賤..但能讓小王家容忍牠這麼久還是有牠ㄉ可取之處
剛開始都以為牠是隻啞巴狗不會叫..有次失智ㄉ阿嬤偷跑下樓..
牠狼犬般ㄉ狂叫聲還驚到在廁所忙碌ㄉ老王連忙衝出來看發生什事..
才知道牠不僅會叫還叫ㄉ很大聲..
而且還是發生大事才會叫咧..
還有..小王去年被甩很難過時…牠會很安份ㄉ讓我抱..
然後用牠很深情ㄉ眼睛告訴我..男人都是賤東西..牠給我秀朽..
要我不要哭..還寸步不離ㄉ跟著我..
每天早上大家上班和晚上下班時是牠最忙ㄉ時候..
因為大家上班時間都不一樣..牠要去陽台目送每ㄍ人上班..
牠還會聽每ㄍ人ㄉ機車聲音..迎接ㄉ反應也就不同..
有次老爸休假..睡晚ㄌ..牠還會去morning call
小王愛賴床..牠就會用牠ㄉ臭嘴舔到我醒為止..
再不然就是把我ㄉ早餐吃ㄌ..
現在小王和大王自己住..有時很多天沒回家..
一回到家牠就超熱情ㄉ歡迎..又撲又親ㄉ..還有每次穿什麼牠沒聞過ㄉ新衣服..
也要讓牠檢查過..不停ㄉ聞..還流口水當紀念品在你ㄉ新衣服身上…
再有..老媽都會說牠..一隻那麼大隻..還那麼愛塞奶..真是有點嘔心.
.越講牠還會越塞奶..靠ㄉ你超近..大家都在家陪牠時..是牠最高興ㄉ時候ㄌ
牠也很高傲ㄛ..每次老媽把牠剃毛後..由於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牠實在很像隻瘌痢狗ㄋ..老王就會叫牠阿醜..只見牠鳥都不鳥ㄉ搖尾巴驕傲走掉
牠其實很聰明..但聰明過頭到賤ㄉ地步..所以只肯握手..坐下..趴下..揀球..
還有聽ㄉ懂自己ㄉ名字這些基本招..
比起雷小夢哥哥家ㄉ黃金奶奶多點技能及衝弟弟家ㄉ魯夫連自己ㄉ名字都聽不懂來ㄉ好一點ㄅ..
前些日子老王生病住院時..牠也更著一起生病ㄋ..變ㄉ不搗蛋也不愛吃東西
每天都像巡邏警衛一樣ㄉ尋找每間房間看老王肥家ㄌ沒?
還有牠只吃$1500ㄉ飼料..少ㄌ$500元ㄉ飼料牠還會退貨不吃咧..
牠不會說話..可是會發出嚶嚶聲和你對話..撒驕..
牠表情豐富到一ㄍ不行ㄉ地步..只要牠不搗蛋..你一整天ㄉ累..看到牠那張狗臉
所有ㄉ累和頭上那沱烏雲牠都會幫你解決ㄉ..
牠還有很多講不完ㄉ..事..不知道有養狗ㄉ人是不是也都對自己ㄉ寶貝狗狗有講不完ㄉ經 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