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新增修改..

剛看到其中一個施虐國中生在部落格裡道歉..
大概是說..做那件事時不曉得嚴重性...

天啊..做那種傷害生命的事前..居然可以說不知道事後的嚴重性嗎..

我看他是被大家遣責的輿論逼ㄉ不道歉的吧

雖然總說知錯能改..該給人一個機會..

但說真的..我無法原諒..

剛也給相關單位..農委會寫了封信...關於此事件該負的法律刑責等問題..
農委會信箱...

希望各位愛狗人聚集力量為沒有發言權的牠們..發言
---------------------------------------------------------------------------------------------------

這幾天虐待動物新聞頻傳..又火燒狗又油漆貓的..

真不知道這個社會為何如此病態..

道德..教育淪喪至此..對與錯..是與非好像變的比一句 好玩  更不重要..

記過抵一條生命..(依我個人想法處決他們只有2條路..1.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2.罰錢坐牢)

會做那種泯滅良心的事還真以為是無聊好玩才做的唷..

也難怪..上樑不正下樑歪..

舊政府...立法保護不力..新政府又忙著爭權奪利..

對那些政客而言..誰會管..得不到利益的貓狗事..

如果..動物保護法比的上交通罰單的執行力..

那些相關單位(農委會..環保署)肯定不會像交通警察那樣被罵的臭頭..

要不..那些以虐待無法抗議的動物為樂趣ㄉ垃圾...根本沒把報應放眼裡...

可是..我相信世界上既然有這麼多種生命無法自己選擇..

那想必..大家都有機會輪的到...那些垃圾(施虐者與立法保護卻執行不力的相關單位)..


民間動保團體..愛狗人士為牠們做了這麼多..

卻不知道..何時才能喚醒每個人尊重生命..愛護沒有發言權的牠們


附帶一提..流浪狗會這麼多

還不是大家愛花大錢買...然後丟...說了一百變還是要說..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請按我

很多可愛的狗狗想養是不用花大錢的...

準備好..想清楚...你可以給牠們幸福的..

狗狗的一個笑容足以融化人心的...

幫你補充體力比蠻牛更有用..

還替你趕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