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聽到一個消息..真是開心不起來..

我要被減薪了......減多少還未知..

在越來越不景氣的時機..什麼都漲的狀況下..

其實心裡也有數...公司撐得有點吃力了

大集團的企業老闆賺很多卻仍不讓廠商漲..

老闆在成本與人力無法負荷下只好自行吸收漲幅的成本

將腦筋動到員工薪水上..

我能怎樣...共體時艱or另謀高就..

短期間內..會忍著吧..必竟8年來沒換過新工作..外面的行情與世界有個底數

現在景氣又這麼差..唉

必竟老闆夫婦對我有情...這8年幫了我不少..

上班自由安排工作..做好份內事情他們根本不管我在幹些什麼外務事

雖然想抱怨的鳥事也一堆..沒力氣說了

為什麼降薪的事對我如此晴天霹靂

因為我不是孑然一身了無包袱的人啊..

所以我害怕..也恐慌..

天啊...賺錢的路子往哪走好

心情真麥~~ 

薪水不漲就算了還降..厚~


每次心情不太亮就會去逛一下狗狗網誌..

卻看到所謂收容所裡狗兒的 安樂死 真相..

唉~心情更亮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