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MP3因無法播放送修,送修時詢問店員無法播放的原因,

店員翻看檢查一下,跟我說應該是裡面程式升級就可以聽了

我問送修時間需要多久?她說大約兩個星期

並跟她確定產品盒上面有貼永久保固貼紙應該維修不需再付費吧!?

店員說對,過了一個星期後接到門市人員的電話說,

我的MP3外殼有裂痕需要更換,要付200元他們才會維修

我很納悶的問不是永久保固的產品為什麼還要付費?

更何況我買到現在也還沒超過一年

門市人員回覆說因為外殼不在保固範圍內不屬於內部零件之維修

所以需自付材料更換費200元,就算是這樣好了

我更納悶的是為何當時送修時門市人員沒發現外殼有裂痕,

要等一星期後才發現?而且我也沒壓到摔到

店員回覆門市人員非專業維修人員沒檢查清楚

 

200元是誰都付的起!但商家給消費者的感覺比這200元還廉價

也讓人有廣告不實的受騙感!

因為電視上強力放送的廣告確實【就感心】,

但與對顧客的敷衍應付之道好像相差甚遠

我也有投訴該商家的總公司給予一個就感心的回覆

但門市人員的回覆依舊是自認為對、有理的答覆

好像那200元比消費者的感覺重要吧?!

原來這就叫做【就感心】

真的讓我對這個名詞有很深的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