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被打扮了一下還興奮的露了點

嘿嘿 嘿~~當媽斗讓姐姐照個夠


愛睏尬ㄇㄟ係..吼哇咪幾ㄟ啦

什?!又要擺pose囉..

沒有吃的提不起勁..~~險到島咧~

給骨頭才給拍啦

<畫素沒有很高的手機拍的..沒能全力展現我的帥氣>..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來看多多..
要做個宣導..愛我就不要遺棄我...愛我的可愛也要愛我的調皮搗蛋ㄛ..

我會吃飯..睡覺..握手..咬東西..用衛生紙幫馬麻拖地..
聽的懂~~親親..坐下..跪下..滾蛋..扁你ㄛ
(附註:而且愛聽台灣國語版ㄉㄛ..因為從小受馬麻的薰陶)..
還有..最重要的是察言觀色..跟主人腮乃ㄛ..ㄎㄎ..大家對我可是又愛又恨ㄋ..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