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我的心情跌到最低點
一點也好不起來..
星期六那天帶多多去跑步..有隻拉拉跟著我們
牠的眼神充滿羨慕..一直躲在旁邊觀察我們..
我找不到牠的主人..等了好久..才確定牠應該是被棄養了
牠..應該是才剛出來流浪ㄅ...防衛心很重
看牠又餓又髒..一直在吃垃圾..看了好心酸
所以..讓牠飽餐一頓..還幫牠沖了個澡..
想帶牠回家..但無能為力..
看牠那個樣子..我幫不了..說再多都沒用..
因為對牠來說..我也是個壞人..不要牠不幫牠的壞人

真的越想越難過..抱著多多..哭個不停
對不起..對不起..姐姐沒用..幫不了你的同胞..

我常在想..那些嫌狗麻煩吵鬧就丟棄的主人
對他們的小孩也會這樣ㄇ..
決定要養不就是要照顧牠一輩子不離不棄ㄇ..
把狗狗當家裡的一份子

不過..看來我也沒資格滿口仁義道德
因為我的能力也不夠照顧好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