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星期六晚上讓高中男同學接送回家
剛打開車門..多多就站在後陽台
面露兇狠的大聲狂吠個不停

牠平常很少吠的...
除有可疑人物或牠認為的壞人..
或者有什麼事發生..

所以..牠吠成這樣..大家都覺得奇怪
七嘴八舌討論一番..

1.小妹讓多多沒見過的男生送回家,多多以為小主人被壞人載走
   牠護主心切的警告那男的

2.那男的有追妹的意思..這讓收過妹男友賄賂(狗骨頭.玩具)
   的多多..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所以要忠人之事..

3.驚動..全家人一起來看熱鬧..八卦..(妹想低調都不行)

小妹把這事跟她遠在南投的男友說..
她男友說..「嗯!多多果然是站在我這邊的」

我跟妹說...
下次請接送妳的男生先把我們家多多搞定吧!

以前多多也收過我不少好處..

原因:以前我常玩到半夜回家...牠都睡在門口堵人
            怕驚動拔麻被念..到家門口時..總要先丟根骨頭..
            跟多多噓聲!請牠高抬貴手ㄚ!
我的好處給的比麻多..所以這招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