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歡欣鼓舞的沉醉在跨年夜的歡欣氣氛裡.迎接等待新年
這個新年..我們是陪ㄚ嬤過的
我ㄚ嬤...病危..不樂觀
看她..因為病痛..折磨的消瘦不成人形
還撐著一口氣等孫子出生.等他最盼的兒孫趕回來
 
那天凌晨五點半ㄚ嬤在夢裡跟我說再見後
我醒來...沒勇氣打電話跟麻確定
早上六點..電話響了..我確定了
 
雖然和ㄚ嬤.ㄚ公沒有那種很親的祖孫之情
但..那種難掩的哀傷與淚流..
我想..那就是血親之親吧!
 
一個家族紛紛擾擾.爭論不休..是非論斷
隨著ㄚ嬤.ㄚ公的離開應該都結束了
大家都不用再相互折磨了..
 
ㄚ嬤一路好走...願佛祖接引西方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