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瘋狂暴怒投訴下..
終於等到【就感心】善意ㄉ回應
醬算你還有心..不會傻傻為ㄌ200元損失我這位顧客
算你還是ㄍ生意人
 
uncalㄉ豆花店開張..希望生意不會是滿臉豆花才好
中年失業危機時時警惕著我
但..好像越活越安逸ㄌ我
唉~~每天是安份ㄉ過日子..卻少一份鬥志ㄌ
不過..我絕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回頭過窮人生活
我..窮怕ㄌ
 
以前總是埋怨家裡給ㄉ太少..讓我活ㄉ這麼辛苦
現在..看到小嬸嬸這ㄍ借鏡..
我這雜草個性也慶幸從小環境使然...至少遇到任何事都打不倒我ㄌ
 
老王..跟著大甲媽祖繞ㄌ一圈回來..
給我ㄉ紀念品是條紅絲線.............  切~~~
難道兩位老ㄉ開始怕我ㄌ..
不過...另外一條是給大王ㄉ..噗
 
最近..我ㄉ夢裡總離不開他和她..
到底夢是預告片還是日有所思
趕快..給ㄍ答覆ㄅ..不要讓我睡ㄉ不入眠
都一輪過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