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肩客:滷蛋...滷豆干...雞翅膀...魚..青椒
昨晚回家發現飯桌上的成員..全是我的最愛耶  ..

麻還很熱情的跟我扯東扯西...還說今天的翅膀我可以吃兩隻..

原本我翹到督踢的嘴巴不得不伸展為平行線...

矮唷...麻都做到醬了...還把我的最愛使出來...

醬我又有什好拿翹的...家人吵架真的沒有隔夜仇的啦..

雖然我們都不明說...也不是那種把愛啊愛啊習慣掛嘴上的人....

相處時..有討厭對方的缺點...但也得適時的想他的優點互相包容吧..

在家裡..平常我都很隨和..個性很好的..

但只要我發毛..連高高在上的姐也會跟我妥協...
他們都說其實家裡脾氣最大的是我...

好啦...雙魚女果然變化多端...

明天可以高高興興的帶麻去宜蘭過母親節..

我也不是那麼壞愛跟麻鬧脾氣...我知道她對我很好啦..

只是有時比較的愛會讓自己鑽牛角尖過不去..

她在這個家很辛苦啦...跟她鬧脾氣只是不想當她的接班人和她一樣辛苦

希望她能對自己好一點...母親節不只是慶祝而已..希望她每天都像過母親節


至於...多多...應該會帶去..但得要太陽公公賞臉...拜託出個大太陽囉..


昨天很多朋友的安慰開導...謝謝大家囉..

乖寶的眉毛很妙..兒子的絲襪套頭和僞綿羊裝很耍寶...

阿肥的寫真也不賴...還有個人很鐘愛的咪小姐家奶油小巴..

平常就都常在網上各大狗友家閒晃

心情不好時看了更發揮效用

雖然不一定會踩下足跡..但每一家寶貝我都很認真的欣賞..

即使你們根本不認識我是誰...但我幾乎都記得名字...


念完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