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雞毛蒜皮事...和多麻彎ㄍㄟ
所以..跟她鬧脾氣ing .. ....

她說我都快30了...行為模式還像小朋友...

.......全寫在臉上....


我:拜託...如果在家裡和家人相處還需僞裝自己的情緒那多累啊...

而且誰在生氣時不會崩著屎臉不想說話...

那是正常人有的喜怒哀樂吧...

關幼稚什麼事....


有時覺得...在父母身邊待最久的孩子...

是不是會比較不受在乎...


有時覺得做的再多都比不上不在身邊或什麼都不用做的人....

有種付出很不值的感覺....

發洩這些感覺並不是討厭任何誰...

只是不滿你們的做法...

誰在意我心裡的感覺...

當然...我不說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的..


算了...在這寫寫就算了...

反正這些差感就當之前我欠你們該還的...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會感覺到我的存在對你們重要嗎...

那些事會有人接手為你分擔嗎...我想會有吧.


人啊..相處越久越多摩擦...連家人都躲不過..


星期六要開開心的帶麻去宜蘭玩....

多多ㄋ....大家都不想帶那個麻煩出門...

這次...我不想再牙給的吃力不討好...

多多你能不能出去留給那些成熟的大人決定吧


二姐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