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篇在百忙之中抽空生出來,要闡述的重點就是:僕人還是很忙

工作很忙,鳥人鳥事讓人更忙,所以一星期五天都很生氣的忙

也沒浪費了即時靠腰的好所在→FB,已悻悻然的在那靠好一陣子的腰了

無名有付費的耶!〝單蘭〞更不能放過!深深覺得賺錢跟花錢的心情好反比歐!


回到家、假日還有個大爺要服伺,累得跟他一樣躺沙發動也不動的裝死不理他

他盧到沒招了只好使出大絕招,把他心愛的臭維尼往僕人臉上丟

是看我沒累屎也要臭屎我嗎,還是讓我過敏屎啊!!屎小孩~~

hold住剩下的體力陪他玩一下他丟我揀的維尼空中驚魂遊戲,大爺就不耐煩的拒絕再玩

但並不代表放過僕人,把他的毛頭一直往我肚裡肥肉磨稱,林周罵就得再想遊戲跟他玩

他現在愛上的是躲喵喵,我們家是長方型的,玩這個遊戲很搭

他在後面時,我在前面喊個兩聲後,趕快去躲起來,他跑到前面找不到我時

整個臉很慌很蠢就很好笑!算是自娛娛狗,CP值很高的遊戲!

各家僕人們可以試試啊!只是他也不是永遠笨蛋來著,我家就那麼點鼻屎大

能躲的地方都被他找到後,僕人只剩被〝哼〞的份

僕人伺候他的事也算小忙呢!玩遊戲、放風、洗澡整理還有健康照顧!

多大爺年紀越大後,原本很愛的牛奶骨也愛咬不咬的很不起勁

所以僕人要做的是:提醒他!〝不吃要拿給別隻狗狗吃囉〞

大爺是標準的佔著茅坑不拉屎也不准別人拿走他東西的〝自以為是人〞胖狗



聽到這句就會繼續動作,而且喊的再小聲都感應的到唷


每次看他使勁咬骨骨的認真樣,我手機就失心瘋的狂拍

好可愛歐!

我係老王啊!

這張有幼幼臉的幻覺~哈


看到他這張笑臉,再多的辛苦和抱怨,僕人就再吞回去囉!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