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早起被一早的大暑日頭給嚇到昏回床上繼續睡

今早很有自知之明的認份硬從床上把厚重的身體煎起身

開蜜娜載多多出門投投去,工作狂的多娘難得報名說要跟

路癡之神也只能載他們去老地方~八里看海喝嘎逼,自從上次那趟淺水灣之旅後

淺水灣的偽咖啡廳

深深覺得還是老地方玩起來比較下啪適合偶綿的tone調

地方不一定是遠的比較好玩說


一早到觀海大道,多娘看到一群人彎腰蹲在水裡不知幹什,非常好奇的說要靠近點瞧瞧

結果越走越靠近,就非常的任性跟著大家一起運動起來

原來大夥們在摸蛤蜊歐!

這活動很對阿娘的胃口,她整個玩的比多多還興奮,玩瘋了還要我和多多曬到發昏

給她三催四請,她才依依不捨上岸清洗,一起乘涼看海喝嘎逼呢~誇張的歐巴桑兒


從一開始牽著多多邊摸,到最後放狗吃水((誤

多多:大家看看,我阿娘係不係灰常給她瘋狂


多多中途因不甘被多娘冷落,玩到一半還會跑過去偷親突襲多娘呀


多多還認識新捧友歐

黑白雙雄對決!小黑狗很活潑好動,被多多哼了好幾次依舊不屈不饒的跑來逗弄多多



多大爺被他逗到都記起來自己會游泳這回事了


看多大爺四隻腳在水中奮力划,眼角淚水都快噴出來了我


中途一定要再說一下多阿木真的很誇張,摸到最高點之餘把一對行李通通丟給我揹

把我搞的真的超級像菲傭中的菲傭,手上拿一堆給西,還要準備相機補捉多大爺的英姿

所以照片真的很難照的很好啊每個鏡頭細節

不過看到他們母子兩玩的這麼咖心興奮,那種幸福的笑容,累死我這菲傭

頂著37.7度的高溫,都覺得值得,不累不累!

碧海藍天的看了心情就好好歐!

出門就係要玩的髒CC啊


帶著咖心滿足的笑容回家,下次日頭小一點,我們再來唄

回家在車上,阿娘還一直跟我滔滔不絕的說今天的摸蛤讓她想起小時候的許多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