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上陪阿娘看完完全偏離主題的本土八點檔已經10點半

很阿蛇的我洗完澡再東摸西摸的已經12點

原本預定要早睡早起,眼看睡覺時間又拖那麼晚,明天要早起的事.....

但不知道對自己意志力哪來的自信,還是裝模作樣的寄了凌晨5點的鬧鐘

當然,凌晨鬧鐘響時依然只叫醒一根手指頭,再醒來時,太陽已大到都睜不開眼囉

阿多多仍然不放棄的跟前跟後,但看到外面的日頭真的還沒出去人就好虛歐

下午3點多看天空陰陰的好像快下雨,突然好想去看海喝嘎逼

拎著多多往理想中的淺水彎出發囉!Go~

一路上小塞車,中途還下錯出口到觀音山交流道→God

最後只好放棄淺水灣,到老地方唄!

雖然老地方常去,但只要能出門,多多還係笑的好咖心

總以為現在應該越來越多家庭養毛小孩,但每次帶多多出門

走到哪必成焦點,是我們太招搖嗎?

我們自個兒漫步觀海大道的夕陽下,一路不斷聽到路人的講評

大多是牽小孩的父母比著我們跟小孩說:看!有大狗狗耶!((重覆兩三次

再不就是:這應該是黃金,不然就是拉不拉多啦!

還有:這隻狗老狗了啦!看他的樣子就知道!

不然就是:狗狗一直喘,好累好熱的樣子喔!怎麼不給他休息、喝水啊?

再不就是小情侶的小女生看著我們說:好可愛歐!

在樹蔭下休息時,旁邊剛好一個小男孩,從我們坐下來後

他的唉唷尖叫聲從沒停過!一直跟他爸爸裝模作樣的喊著:

把拔!我好怕喔!我真的好怕這隻大狗狗喔!你叫他走開啦!

把拔!這隻大狗狗會不會來咬我?把拔!好可怕,他離我好近歐!

我受不了要出聲時,小男孩爸爸先出聲了:人家狗狗有牽著也沒靠近你

你一直鬼叫在叫什麼啦!狗狗不會咬人有什麼好怕的啦!!((bingo!算是有在教育小孩的家長

林周罵出門在外心情好不多跟人結怨,鬧是非囉!

小男孩還是一直鬼叫個不停,幸好我戴墨鏡,不然他不是被我眼神殺死就是被我的臉給臭死

唉!不跟他一般計較!討人厭的死小鬼!繼續悠閒的和多多看海看夕陽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歐

大爺一定要用屁股對著我看海就對了!


其實,路人講的那句:多多一看就知道是隻老狗了,我聽了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散步觀海大道來回路程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多多除了一開始的小暴衝外

中途幾乎走走停停的回頭看著我,示意他累了、腳痛了,就任性的隨意趴下來休息

等到我拉動牽繩詢問他再起身的意願時,他感覺不累才又繼續跟著我走

多多以前很少這樣的,總一開始就衝遠遠的在那頭等我,等我喊他時又衝回頭來找我

靠!打到這,林周罵就淚水奔騰的想跑出眼框來,好不捨....



夕陽無限美!要把握時間,珍惜身邊所擁有的美好


是說,下次淺水灣不要再迷路了!好嗎?

回到家多娘問我們倆去哪散步?我說八里,她居然說:怎麼沒找我就自己跑去

工作狂多娘啊!下次我和多多就約你一起去看海喝咖啡,就不要再給我們有藉口厚

哼!!


ps.這次遇到搭訕的不是醉漢犀利哥!是工頭綿!好可怕歐!一直靠過來說要幫我牽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