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丟牛奶骨給多多,他就小跑步的躲到角落邊享用,怕大家會跟他搶似的

 啊他小腦袋瓜裡老是搞不懂我們又不愛這味的



啃一會時間,他就會呈現這副德性  ↓


 
邊吃邊睡

這時只要喊:骨頭要拿給別隻狗狗囉

他馬上又開工  ↓


越咬越起勁  ↓ 好可愛的臭小鬼喔   →  (難以抗拒可愛表情的笨主人)






就醬反覆這動作幾次才把骨頭吃完

佔有慾超強的幼稚鬼 No.3 

(ps.第一名是多拔,第二名係我)

他這樣都不會被多媽念,換作我們要是吃飯還這樣邊吃邊玩邊睡就被罵到巷子口都聽見啦



話說我的假日爬山晨訓對多多的穩定度好像沒多大進展

倒是他的體力越來越充沛,我卻越來越弱

一趟下來,我手腳都軟趴了,他力氣卻還足足拖的動3個我

真是不虛 〝拉都拉不動 ‘ 之名


上星期六下山快拉不動他時,放開牽繩氣餒的賴坐在地上低頭生悶氣

以為他就這樣直直衝下山拋下我不管,一抬起頭就聞到張臭嘴在我臉上舔啊舔的

算這小子還識相,害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唉  笨主人第2彈)

回家前我彎去早餐店買早餐

只要停留太久時間,王多多就會耐不住性子繞圈圈

如果又遇上很多剛好,情況就會一整團熱鬧

如果剛好我口袋裡的零錢玩起躲貓貓如果剛好有其他小狗狗引起他注意

如果剛好早餐店老闆碎念他有多胖多可怕

遇到這些剛好,我只能趕快賞王多多個梳包頭造型,速速帶離現場


我想說的是,胖狗並不會咬人胖狗也沒有半點攻擊力

最重要的是胖狗也有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