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踩踩樂數字:77177  99/05/14    by 多二姐
離幸運數字77777不遠了,請參加的各位好朋友們閱讀以下遊戲規則↓

4月了,算是多多邁入6歲生日,這個踩踩活動也是為了幫他慶生而舉辦的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於給多多祝福,(多多曾是被棄養的) 希望被棄養的狗兒們都有機會再到達幸福的下一站
更希望有能力想要養狗狗的人請給流浪動物一個機會,給他們一個幸福的家 → 認養訊息 ← 請點


在線上跟狗友們互動也2年多了

雖然多家的暴衝多一直讓我沒有勇氣挑戰與冒險多參與大家舉辦的狗聚活動

就這樣在線上聊著聊著和大家有種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覺

每當看大家舉辦踩踩活動,都曾經心動的也想來辦一次

但又想說,平常很少出門與大家相聚互動
會有人願意參與我們辦的踩踩活動嗎?(  好怕乏人問津啊 )

多多來我家4月份即將邁入第6年了,還是一樣的瘋狂,一樣的吃多睡多肉多多
幫他做了5款書籤慶祝慶祝,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好看呢?可以留點意見嗎

1.瘋狂多                  2. 開喜多               3.搞怪多                4.柚子多                5.喜憨多

踩到的幸運數字訂為:77777 

我想目前人數離這個數字還有一段時間,剛好可以讓我印製好書籤

懇請所有多家的舊雨新知好朋友們,踴躍參與,拜託拜託!

獎品任選以上 2 書籤+玫瑰精油皂1塊

請在此篇回應中留言:祝福多多生日快樂,by                 並留下你的姓名(匿稱)、地址、連絡電話

將踩到幸運數字77777的畫面寄至多二姐的信箱 pig_1225@msn.com   取前兩名幸運兒


0402
 
新增→有朋友跟我說同時踩到幸運數字77777的人可能不只一個
蝦密! 第一次辦踩踩活動的我根本不知道耶!那禮物沒準備那麼多份怎麼辦?

所以,如果是那樣,只好這樣了→ 取前2名將畫面寄到我信箱
pig_1225@msn.com 的幸運兒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多二姐與多多謝謝大家踴躍參與  



如果沒有踩到幸運數字的朋友們也沒光西啊

多大姐說,只要單次購買多家香皂4塊(含)以上,即贈送2款書籤(任選)

還有手工製貓頭鷹手機吊飾一隻,限量送完為止  詳情請見→ 買手工皂送書籤活動



訂製手工皂請點  →  天然製皂小舖 ←  點它點它

狗狗使用手工皂分享文 → 浴照、慾照  ← 點它點它



ps.如何截取抓到的畫面?

請先找到鍵盤上的兩個鍵

1. Print Screen 在你的電腦鍵盤上有唷

通常這顆鍵盤上面是寫[ Prt Scrn/Sys Rq]

2. Alt

1. 要擷取螢幕畫面,這時只需先點選所要的視窗,然後往下到人數的地方,

再按Alt不放及按Print Screen鍵,便可擷取所需的視窗畫面,然後再開啟圖像軟體如「小畫家」,

在「小畫家」內選擇「編輯」-->「貼上」,便可顯示已擷取的畫面, 儲存 檔案便可。

(擷取借用baby姐姐家的教學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