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Q版的圖案,一整個覺得好可愛

心血來潮的想說自己也來畫一下,畫完後雖然覺得還挺可愛的

但覺得哪邊看起來怪怪的,可又說不出怪在哪   ↓ 




叫多大姐幫我看,問她看的出來我這畫的像誰哪?

多大姐說:像啊像 哈巴狗



   ..........................這是對照圖 ↓



多:我的嘴邊肉沒這麼鬆 耶

多二姐:
很賤內!  哪裡像哈巴狗啦  ,原意是想強調多多的肉嘴很有份量說

於是不死心的再修改一次  ↓



醬有好多了吧! 王多比,搜里搜里啦

唉!我生來就沒有什麼藝術天份,想像的和畫出來的總有出入

還從廣告設計念到服裝設計,沒想到技法依舊沒長進

多大姐還補上:有比以前好多了,至少沒把多多畫的像豬



後來腦袋又亂亂一堆想法,想到睡著,還做了一個好美的夢

起來後就做了這個  ↓  (夢見中樂透,幫多老闆開了一家這狗)



雖然是夢,還是希望所有流浪動物們的處境能有所改善

更奢侈的希望他們都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請大家多多幫忙,一起努力囉

明天就是2010年啦,今天晚上大家準備怎麼跨年呢?

是..暫時忘了減肥這回事來個大吃大喝再邊看電視,直到和沙發融為一體

還是...去人擠人的和大家抱成一團,一起仰天看煙火的大喊倒數?


多多家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快樂
 

See you next year  




來個新年小願望:趕快存夠錢買繪圖板,好想要好想要喔

還有: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平安健康


新年大希望:流浪動物們,明天會更好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也請繼續支持捧場多多家的手工香皂喔!感恩啊
  訂製手工皂請點  <天然製皂小舖> ← 點它點它



看在我熬夜畫的這麼認真又誠心祝福大家的份上,幫我推到明年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