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養多多開始,身邊的人越來越多跟我抱怨

甚至計較吃醋的說:我對狗比對人好,可以愛狗卻不能愛人...這類的話

如果拿我跟愛狗人們做的付出比,我還差的遠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狗很愛貓或多有愛心

只要是人,對於弱勢總會有點同情心+側隱之心而已


但說我愛多多的話,我每根手指頭、腳指頭都會站起來說 yes

對他的愛與感情是無法與親情友情或愛情比較的

為什麼人要跟狗狗計較愛呢

人擁有這麼多,但多多的世界只有身邊願意愛他、關心他的人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比的,一點都不衝突到啊


上個月帶多多去打預防針,胖醫生跟我說,多多5歲臉開始白了

多多聽了很不服老似的馬上跟一向和平相處的院狗 哈利 嗆聲幹起架來

原來臉雖然漸漸白了,心態依舊幼稚的想證明自己還很年輕氣盛


(多多:玩具、爆米花,通通是我的)

回到家後每隔一陣子心裡就開始重覆出現   多多的臉白了...多多的臉白

像跳針的唱盤一樣在心裡念著,情緒就一整個翻騰的不知道在演個什麼鬼

唉!離別那一天會到,我知道啊

但完全是個駝鳥心態的不想正視與面對

什麼  準備好了   的鬼話  更不想騙自己說

我只知道那天來的時候肯定會崩潰,比失戀還痛苦

靈魂被抽離的行屍走肉好一陣子吧

不要說等到那一天,現在坐在電腦前打這些字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了


最近還聽妹說:老狗狗自己都會知道即將離開的那一天,到時他們會選擇一些方式

默默安靜的離開主人,以減輕主人們面對的痛苦與難過,

故意用盡力氣最後一次調皮搗蛋的讓主人跟他生氣冷戰,

等主人氣消找他時,他已默默離開,想到這個我就更不知道哭個什麼勁了


多多一直不是大家眼中的好狗狗,有家教的狗狗

搞的帶出門,有錯沒錯都要左一聲不好意思,右一聲對不起的

為了保護他人和自身的安全避免麻煩和是非,我的狗我們自己教,
所以他常只能和姐姐們大唱孤僻萬歲  (耳朵和尾巴一整個搶戲耶↓)


他什麼才藝都學不會,一個心情不爽就把家裡翻的天翻地覆

他只懂得吃喝拉撒睡和撒嬌,

但他在我心裡永遠是隻乖狗狗,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難過、陪我講心事

他不會跟我說 他沒空,他跟誰誰誰有約了,在他心裡我永遠是第一順位

他不會跟我吵架,也不會惹我生氣,只有在我冷落他時會調皮搗蛋引我注意

他認同我所做的每件事,當我把他的零食給流浪狗時,他乖乖在一旁等著不搶不鬧

一整個大心


即使他可能聽不懂,我也要告訴他:

準備離開的那一天要牽緊二姐的手當面跟我說再見,不准不告而別

不要想氣走我,就算你是全世界最壞的狗狗

在二姐心裡你是獨一無二的乖狗狗

二姐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天

就算手被你拉的再痠再痛,都不放開,不離不棄



王多多,我想你一定是我某輩子的小情人吧


也要謝謝,喜歡多多的人常來這裡看他,這地方還是他的

(有些朋友還會看以前寫的多多舊文,真是超感動的啦)

雖然現在一部份給多大姐賣香皂,但大家來這裡不要因此有壓力喔

多家的生意做的是誠意+隨緣的,狗友們的捧場,多二姐感激不盡


這裡依舊是多來我家多幸福

多多來我家


2009年又進入倒數計時了,我們一起大手牽毛手

開心迎接2010年到來,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