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最常聽到的話是:我會有報應

是我做了傷天害理的事嗎?沒有

還是我當第三者破壞別人的感情嗎?沒有

但我會有報應這句話卻是這一個月來最常聽到的

送我這句話的人還是我最親愛的人啊

難怪有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這首歌

我最愛的人字字句句都說是為我好

我最愛的人口口聲聲說愛我

但知道嗎?

我已經被你們口中的為我好,傷的自尊掃地

原來在你們心裡是如此的看不起我

我會走到今天這樣或許自己才是最大禍首

但..我又是曾經為誰辛苦為誰忙


所以我的報應不用你們說

因為報應早從出生到現在如影隨形


謝謝你們的愛,謝謝你們的為我好



還有,我只是不乖乖聽話

跟我結交的朋友好壞程度請不要相提並論,牽及無辜

朋友的好壞對我來說就單純是朋友而已

不是我要相處依靠一輩子的人

他們的好壞也不是由我們來論斷

人家也都是奉公守法、賺錢自給自足的人

或許達不到你們眼中的好人...

至少他們從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


我的想法也沒有受誰誰誰的影響

更不是因為誰誰誰而決定固執

只是很單純的  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