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進入倒數2天.....不免俗的..我家阿多也該出場為今年的演出謝個幕才對

雖然不算紅到發紫,也沒有大眾粉絲追逐,但有阿技的固定咖格友們的支持愛護
感動 像阿多身上的肥肉一樣......多到難以言語形容

阿技上篇文末有說啦~ 她只是想想咩,女人家就是善變,

情緒上來時說的話跟男倫做錯事時睜眼說瞎話一樣的鬼扯~ 信不得

為慶祝新年頭到來,阿多很有誠意穿上新衣(多三姐送的)

阿多一向走自然風,所以肯穿上衣服真的是很有誠意祝福大家的表現唷
↓臭小鬼整個又驚又羞 啊 ~


郎客啊~ 看到這..你剖啊瞎哪啊某催落去.就太超過囉 

(看見扣子扣很憋的不思胡演出沒)





多二姐與阿多在此祝福各位喜歡阿多、關心多家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健康、平安、幸福、喜樂  

(這是我認為生命中最大的財富也最難得的)

聽說新年和生日一樣都可以許願耶....

那我希望:下一站幸福

1.流浪小朋友們(旺喵)都能有個棲所,不再流浪,下一站幸福
2.找到跟我一樣喜歡狗狗、志同道合、心靈契合的他 ,下一站幸福

3.secret

一轉身...臭小鬼拍完沒幾秒又....


躺平....



這小鬼現實生活老欲求不滿,所以沒事就喜歡進入夢鄉找尋美食慰藉

多多麻這兩天和阿多冷戰中....話說前天下午阿娘又水煮一隻雞要犒賞他
都不知說了多少次不用再幫阿多進補了
阿娘還是覺得吃得身強體健些才不容易生病

多麻切塊好蓋著放灶頭先下樓倒個垃圾去,回來後看到鍋裡只剩三塊肉

然後~ 念了一個晚上...不解留三塊肉要證明什麼?

 我只能說阿多越來越賊得自以為聰明

多拔那天也一直靠夭說,大家越來越寵他...

多拔說:像小鐵,他只坐過一次,多ㄟ坐的次數都比他多卻不用幫小鐵洗澡

還說每次客人來家裡都找不到垃圾桶在哪?還得很羞得比著頭頂上位置告知

所以再不來個魔鬼特訓,這小子久了都忘了他阿爹有多威嚴

還記得阿多剛來我家時,常被多拔拿著藤條屋前屋後的追打
光想到他被阿拔追殺,情急之下跳投到正在洗碗的阿木懷裡躲難就..

看來這景像又要重新上演,真懷念

其實阿多真的要阿拔這種鐵腕來教才會成器,想當初他來到我家時什麼都不會

到處亂撒尿、爬上床、撲人、咬手、樣樣來,到現在沒一項敢再犯

還聽懂坐下、起來、握手、親親..等等一些簡單的單字與動作

也學會自己開門去陽台解決大小便,就偷吃和亂咬衛生紙戒不掉


為消耗他多餘的精力在家搞怪偷吃,現在放假都帶他去征服山頂

爬得不亦樂乎!!明年再與大家分享爬山趣囉

see  you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