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冷度一天天在比賽
除了出門上班~最佳休閒活動就屬 冬眠      強推啊 

一天給我24h 都不夠睡,起床是最痛苦不捨的事
與被窩拔河,跟瞌睡蟲苦戰 

假日戶外活動!?  取消

相信有枚小子也會舉4腳大大認同我說的


瞧他睡成這副誇張樣 ↓



多多麻真是孝子~ 冬眠的給西傳的一應俱全

多多拔看多多睡很沉樣,直羨慕說感覺比他睡的還溫暖

麻:那叫多ㄟ旁邊喬一位讓你一起饋休如何?



看多多在被窩裡睡得如此好命,再想到自己每日早上起床的掙扎與痛苦
就讓我不平衡.........忍不住....想讓他也嘗嘗這種體驗



這小子賴床功力有像到我,青出於藍更甚於藍
但阿技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臭小鬼還是得乖乖起床來...



小子一整個不爽~ 還青我



像在質問我...充滿不諒解的眼神 ↑

我:最近幾次出場都是讓你躺著賺骨頭耶!


大家晚餐後看八點檔時,總有鼾聲在旁伴奏著....甚至壓過電視聲音

才想要捉弄捉弄他,不過這只能玩一次,因為再繼續捉弄他,就會被多娘罵

說到我娘,真的覺得他對多多愛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地步

一星期還是堅持一天煮隻雞給他補身體,煮起來的雞都還發燙著就急著幫他挑掉骨頭


我能理解阿娘為何這麼寵多多,因為多多很會跟她撒嬌

比如說阿娘每次半躺在沙發看連續劇看到睡著時,多多就會挨到她身邊討摸摸

見娘不搭理就舉起腳撥撥她,把肉嘴湊近討親親

也許因為我們都長大了也不太愛走感性路線,會撒嬌的兒子又遠在台南念書

多多讓阿娘有種再次被需要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