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25歲以後像火箭一樣飛快,不知覺聖誕過後又要迎接新年囉



這幾天氣溫聽說又要降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冬天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呢



是喝一碗熱湯,是窩在被窩裡,是最愛的人在身邊陪伴?大家最幸福的事又是什麼呢?




阿多:永遠有偷吃不完的飯菜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到幾秒就睡沉了


每次家人們看到阿多睡成這樣,都覺得這就是我們最幸福的事


好啦~感性完了!!


拍這幾張之前,我們被阿多逗得笑到流淚

平常閒來無事除了愛跟阿多玩躲喵喵與追逐遊戲外

就是蓋布袋遊戲了!把阿多趴著的那件毯子蓋在他頭上

蓋第一次他會裝笨扯不下來,一直在原地轉圈圈表演讓我們笑

第二次他就蓋著毯子往你身邊靠過來蹭到你幫他拿下來,毯子充滿他獨特的味道
他是故意的,因為他喜歡讓大家分享他的味道  (說真的,聞久有點暈)

再蓋第三次呢?...........................他會........翻 臉

因為大爺他不喜歡同樣的遊戲玩太多次,他翻臉時就狂咬毯子或娃娃洩恨

咬完覺得通體舒暢後沒幾秒時間就睡他的大頭覺去



剛看了一下相簿空間~ 挫咧爆了

又看了一下到訪人數~ 即將到達4萬耶

其實網誌到訪人數的跳動數字...我壓根不在乎,

我比較在乎的是大家喜不喜歡阿多?流浪動物的問題有沒有多點人關心、加入?

又或者因為喜歡看我寫的東西來這裡?

現在居然動了想關網誌的念頭耶....不知道離開的話大家會想念阿多嗎?


來無名已經兩年多了,認識很多同好分享交流意見,閒來無聊更是一天到晚逛遍各大家看文

在低潮時有很多人給我打氣鼓勵,覺得這裡的格友好似比生活中的朋友更瞭解我的近況耶

我想...這就是網路的奇妙吧....


阿多: 這裡是我們發揮的好地方耶,就要這樣揮揮衣袖嗎?

阿技:只是想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