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我想像中勇敢多了.....

現階段的你勇敢的繼續前進..

不是那個需要肩膀..需要秀朽

因為紅豆已經沒有湯了..

很好...

不用跟我多謝..

其實是自己愛喝..

不用跟我多謝..

其實是自己的心情沮喪

喊一喊..喝一喝..好多了..

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再當盧后了

大聲跟司機說..頂埔

又小聲的更正..土城捷運站....

不知道是紅酒喝多喝快了也會醉

還是我酒量退步囉..

我唯一知道的是..司機先生很厲害..

猜中我更改目的地的原因..

總之~~~ 祝妳生日快樂..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