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檢視反省自己到底是怎樣一個人?

工作上一路以來一直是做口碑的,

每個階段遇到的老闆、主管都一致肯定我的能力與表現,
說我反應靈敏、乖巧又刻苦耐勞、認真負責、應變能力好

不管做哪方面工作,都游刃有餘

這可不是我自吹自擂的柳

比起其他方面,工作能力是我僅有的最大自信

而能擁有這部份的能力,我現在才發現到...

最該感謝的是我成長的環境與教育訓練有素


國小畢業就出社會打工,第一步就學會察言觀色

其實不是我能力有多好,而是懂得看人臉色做好份內的事

腦子想的都是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想著如何才能賺更多錢

為了五斗米,只要不違反良心道德,腰要多彎、頭要多低的辛苦錢都願意賺

雖然如此,在工作上我還是有所堅持與脾氣


工作外的就是生活啦,只有一個字形容~

愛賴床是長年改不掉的惡習,叫過我起床的人都深知這種痛苦

尤其是多麻~ 

她提早個5分鐘叫我都會讓我氣很久不跟她說話

潑水、肉博戰、鬧鐘千軍萬馬的在耳邊響各絕招用盡

還是改不掉我愛賴床的習慣

有幾次多麻放棄叫我起床害我遲到,還和她吵架冷戰好幾天

在我熟睡的世界裡,1個鬧鐘和100個鬧鐘都是一樣的...沒聽到

鬧鐘聲吵得全家人都醒了,就我睡的不醒人事

多多來我家後,也加入叫床的行列

口水舔滿我整臉,才被他的臭嘴薰得有點知覺

但我的愛賴床也造福他不少,每天早餐吃得可豐富的咧

我生活裡還不只這個糟!我是個活脫脫的二百五

也不知道是少幾根筋還是人家說的迷糊,我常常在狀況外的鬧笑話

常忘東忘西的,有次寒冬上班快遲到趕著出門一直覺得一股冷意流竄全身
到公司才發現沒穿內衣耶!

甚至把衣服穿反過還硬著頭皮ㄠ說是衣服本身的設計樣式

買東西買得很高興要結帳時才發現忘了帶錢

倒垃圾兩腳穿不同顏色的拖鞋

帶壞的相機出門拍照,要不就是忘了裝電池或記憶卡

多大姐都說我會不會哪天也忘了自己是誰?

我的睡品極差,ex: 有次妹跟我睡說她做夢夢到被追殺,想跑卻跑不動

半夢半醒間睜開眼才發現我的兩條腿掛在她脖子上

脾氣盧起來也爆炸的番

因為工作時的拘謹與緊繃,下班回到家後一隻嘴沒停過的吱吱喳喳

講個不停


缺點真是......的寫不完

我慢慢在反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