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好晚ㄌ..我ㄉ生日才正要開始..
一定要記下這些感動..因為我連腦子都越來越退化ㄌ
才剛送走那兩位小朋友..他們也真讓我夠感動ㄉ
原以為我疏於連絡會漸行漸遠..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生日
知道我身體不好..懶得出門..
他們拿著小蛋糕...蠟燭特地跑到我家來幫我過生日..
嗯..我只能說..我雖然沒有一ㄍ人ㄉ愛..卻擁有好多人ㄉ愛
每ㄍ朋友對我ㄉ體諒和照顧..我真ㄉ覺得好幸福........
雖然一直嚷嚷著今年要低調過生日..
可是他們ㄉ盛情讓我一拖接著一脫ㄉ吃不停..
謝謝你們大家囉..我會好好ㄉ..
你們給我ㄉ每一段回憶我永遠記心裡..不分好與壞..
之前生病還都會亂想..自己是不是人緣很差沒朋友沒人關心
 
以前生日都許願我要賺很多很多錢..今年願望是我要身體很好很好
因為沒有健康ㄉ身體就沒辦法賺到錢..還會失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