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時看氣象預報說週末兩天氣溫會冷到不像話

我就下定決心這兩天都是棉被窩與暖呼呼火鍋的人哪

多三姐的阿娜答遠從日月潭來造訪

一定要好好盡盡地主之誼招待倫家

多媽端出她的拿手好菜→火鍋大雜燴 伺候

吃完火鍋聚聚聊聊後我當大燈炮跟著多三姐他們去看電影啦

到了電影院想看的阿凡達大爆滿加上天冷只好失望的打道回府

車子剛下停車場的下坡道就大塞車的走走停停

接下來車子就上下震動個不停,還以為是停車場車子太多地板撐不住

後來越搖越厲害,我們3個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還以為車屁股被後方車撞到

第2波震動是左右搖晃我們才懷疑會不會是地震啊~

才驚覺到可怕耶..神經線之大條啊我們


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台車在馬路上蛇行,明明是紅燈卻停在路中間不動

我們直覺車上的駕駛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酒駕

我們準備要閃過他的車往旁邊開過去,他又繼續往前開

後來他開在雙黃線上打方向燈幾乎快到對向道時,妹加點速開離後

直行離開,但左車尾還是硬生生被他的右車頭追上擦撞到

我很擔心我們的車尾不知道有沒有怎樣要妹先把車停下來查看

但妹很怕對方是兇惡之徒不想發生事情也覺得車子只是擦撞一下應該沒怎樣

就繼續往前開,那台車子居然還在後面追我們

最後還停在我們車前面,擋在馬路中央不讓行

妹的男友忍無可忍很有男子氣魄的下車找他理論

聞到他渾身的酒味還一付他最大的流氓口氣要找我們麻煩

妹男友準備報警時,警車就整個很剛好的停在我們後面耶

酒測後那位酒駕的人酒測值高達1.00,已經購成公共危險罪要移送法辦

就算我妹不告他,他都得被依法起訴 (0.25就屬酒駕,0.55購成公共危險罪)

那醉漢還在馬路邊跟警察盧了好久,我們才到警局一起做筆錄

醉漢的妻子和兒子也到警局跟我們陪不是

直跟我們說對不起,醉漢妻子還跟我們說小孩爸爸常喝醉惹事

但小孩都很爭氣懂事,成績都拿第一名,念的學校也都是第一學府....

唉~聽了也是覺得很心酸,感覺跟我們的童年很像

妹從頭道尾都不想對他提告或要求賠償,就自認倒楣

是那醉漢搞不清楚狀況的當街攔車不讓過

做完筆錄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2點了

------------------------------分隔線-----------------------------------

經過昨晚一連串的震憾事件,大家都累到睡翻過去呢

壓根把答應多多一早要爬山的事給忘了

但吃完飯後我們幾個人還是帶著多多去爬山

我們家靠近山區,溫度大概低的只剩下7.8度而已

走一趟回來,我的臉都凍腫了,又紅又癢的起疹子

趕著出門忘記戴口罩..手套等保暖給西

回到家又趁天黑前趕緊幫多多洗香香

我們兩個在浴室抖抖抖滴加冷筍,完成沐浴工程

一出浴多媽說她準備好暖爐了

入冬第一烘呢,但是給多多暖的

啊嗚~他會不會太得寵了啊

好不平衡喔


昨天提早吃了湯圓啦,多媽很大手筆的煮了30顆大"豬麻"湯圓

而且才4個人耶,妹男友繼星期六晚上的真男人大氣魄事件後又一整個展現體貼及大心

吞下8顆多媽煮的大豬麻湯圓哪~這就是

我和妹也破天荒的吃下6.7顆湯圓後開始找若元錠,真是何苦呢

我們的寶寶媽一煮到食物就誇張啊


天氣真的好冷,大家要乖乖做好保暖工作喔

別像我一樣,凍傷又流鼻血的,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