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豪吃了一頓烹派的中秋大餐後

星期天早上準備準備,除了多多留守家裡外

都一起到北醫幫多媽check in,準備開始幾天的度假行程


一直等到昨天下午3點半才進行房子拆除工程

拆除前多媽的血壓還一度飆到破表,好幾次都量不到

擔心拆除工程因而又要延後舉行,一整天我連飯都不敢去吃


在等候區的我直看著螢幕上多媽的名字跑馬燈

就這樣等到6點多,掌櫃小姐叫我們進前線

拆除工頭拿著卸下的紅通通房子與元兇跟我們解釋著說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簽上名字後,便要我們可以放心先去吃飽飯再回來接多媽



多媽住房的 view 還不賴,看出去是台北著名的指標哩

媽在我心裡一直以來就像這棟高樓一樣

無論外面風雨有多大,她還是硬撐著直挺挺的

好強又不服輸的個性,傷口再痛也不吭一聲

我沒有她這麼勇敢不認輸,但我也沒有不堅強的理由

而且我們全家有這麼多雙手可以一起撐

史上超強歐巴桑妳可以暫時弱一下啦


身心等待折磨幾10個小時
總算平安順利完成了

總算是卸下心中大石頭

我們都那麼努力的過生活
只願平安健康

感謝大家的慰問與關心!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