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痛痛好起來?爸爸媽媽,還要多久?我才能走出來」

這是10幾年前一首廣告歌的歌詞

我想大家應該沒什麼印象或者...沒注意到吧

這是兒燙基金會的公益廣告

如果不是身歷其境,我想,我也跟大家一樣

對於不有趣幽默的廣告,不是看過即忘就是壓根不會注意到它


這是我住兒燙中心時常看到的廣告

廣告裡的代言人就住我隔壁房

滿是扭曲變形的那張臉看得我既心酸又心疼

小時候的我只會埋怨自己的遭遇

卻不知道這世界有許多角落所發生的故事比我更坎坷

比起他們我更要慶幸惜福了...


小二時被燒滾的熱水從脖子以下淋得體無完膚

那記憶是我到現在永遠無法遺忘的痛

就算我想忘也忘不了~ 那些現在還烙印在我身上的疤看一次就提醒一次

我曾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不快樂與充滿自卑

怨老天爺的不公平,更可憐自己的遭遇

我多想像一般女孩子一樣可以擁有白嫩無瑕的皮膚

偶爾也來個爆乳裝扮(雖然它們擠不出什麼來)

但當我看到兒燙中心的他們後

我真的怨氣消大半了,我比他們幸運太多了




她是14 個月大的女嬰, 一埸大火的生還者 , 毀了半個臉 ... 
現每位傳送這郵件 , 女嬰父母就可得到 3 分錢 (美金 )贊助

礙於陽光基金會沒有預算可以讓這部廣告在電視上曝光,所以透過這樣的方式,
希望一傳十,十傳百
····讓更多的燒傷朋友可以被接納,
也請您不吝惜幫忙陽光轉寄這部公益廣告,讓更多的人可以有機會看見
····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做公益喔~!
 請讓愛傳出去


燙傷兒童未來要走的路真的很辛苦

撇開身體要承受多次的整形手術疼痛不說,心裡還要忍受大眾的異樣眼光

他們需要醫療救助更需要關懷與接納



這不僅僅是要你捐錢的廣告

而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小角落的生命故事

年關將近,景氣又冷颼颼,大家都不好過

可想而知,對於弱勢團體們 (需要醫療救助者及又在清倉的收容所裡的動物們)

處境更是雪上加霜,請大家把愛傳出去吧



ps. 對多二姐兒時傷心記憶有興趣關懷的請延伸閱讀→   回憶I  回憶 II


認養公告

請幫忙~【找主人】
楊梅 85度c門口  拉不拉多(公)   

請幫忙轉貼~ 讓這個孩子有個溫暖的窩

請連結→  拉拉找主人

多二姐:看到他目送的眼神,好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