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我走天涯


影片大綱:一對父親過世又遭母親拋棄的小兄妹與一隻拉布拉多犬相依為命的故事..





因一場意外..妹妹過世..哥哥因此對狗狗不諒解而排斥牠..趕牠走..

但無論小主人怎麼對牠..牠依舊不離不棄的守護他..


最後還因為要救小主人而喪命...



超級感人與催淚的人與寵物故事..


強推啦~~  雖然是部舊片了..昨天衛視電影台也播過..

可是部教化人心又感人的好片..

可..不建議..嫌衛生紙浪費還有哭到無法控制的人看..


感想:我發現人年紀越大..好像越容易受周遭感動..

還是我最近淚腺發達了..

以前我可是不愛哭也不隨便哭的..

昨晚看了一部韓片叫伴我走天涯..

天啊..差點沒把我一輩子的眼淚額度給耗完..

會不會太催淚一點..是因為我也是狗狗的主人關係嗎..

衛生紙都被眼淚與鼻涕淹沒..

哇嘛幫幫忙..都忘了民生物價狂漲..還那麼無法控制..

不過..真的是很感人..

我眼角瞥見..姐姐...也沒哭輸我耶..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三眼皮又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