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彥儀破天荒的電話聊了快2小時..

不只破天荒還是奇蹟..

從不當學生後...我就不愛講電話...就算講也不超過10分鐘..

因為上班講到快吐了...回到家聽到鈴聲就會有種莫名的排斥與恐懼

所以要不是怕有個萬一緊急事與方便..我還想不辦手機

手機對我來說只是...我其中一個鬧鐘

彥儀是我專科同學...自從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


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工作大都是服務業..不像我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所以休假日無法一樣..自然就少連絡..久久才有相聚一次

昨晚她熊熊想到心血來潮打電話聊好久...聊近況..聊未來打算

感覺好像又回到在學校那段時間

以前在學校我們兩個算是臭味相投

愛照相..愛討論班上八卦..上課時形影不離

放假還會相約出遊拍照..逛街買衣服..做報告

我一直有著金錢壓力..她常會給我一些她的衣服鞋子

同學们總說..我們越看越像...

我們約好下次相聚..希望不會太久...

一起殺去八里找另一個麻吉同學惠冠聚聚

惠冠啊...可是我當時車縫作業的救火老師ㄋ

(明明不會針線那些幼秀細活女工還偏偏選什麼服裝科系念) 真是ㄍㄟ熬

所以怎麼可能漏掉她咧.......期待下次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