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那兩天..下班後回家..

一進門多多就對我連連發出低吼聲..(這是牠有話要說的表達方式)

難道是多仔和我有心電感應..知道我在外面受了委屈

想給二姐打氣加油...秀朽..嗯嗯..這小子總算沒白疼他了..

我正開始滔滔不絕對著多仔講起受委屈的來龍去脈時..

廚房傳來麻的聲音..:亭ㄟ...麻加班晚回來..現在忙著煮飯給你們吃..阿多餓很久..妳先幫我用晚餐給阿多吃喔..

...原來你這小子低吼是因為沒吃飯喔..

跟家人講到我被降薪的事..討論幫我另謀出路的意見..居然叫我帶著多多到街頭拋頭露面賣藝好了..
賣藝..?!..先別說我本身沒什才藝...一路從念書到工作都是接觸與設計美工有關

但要我擺攤畫素描..被畫的人可能已變化石或靜物了...(沒辦法..這就是倚賴電腦太久的後果)

再說多多...他會什麼...又不像兒子家那麼乖巧多才藝幫他麻麻賺錢

多只聽得懂自己的名字..簡單的一些單字(骨頭與蛋蛋.噴→除蚤藥以便溜的快.不乖.壞壞.扁你喔..走..跑.散步.投投.坐ㄅㄨ ㄅㄨ)

會坐下..起來..握手..加油..親親..自己開門到定點大小便..聽聲辨人..還.三不五時學人來個長長的嘆息聲..

最大的才能大概是高超的偷吃術與不受控的暴衝...(真是狗胖又不好學)..

但這些能當才藝嗎..被當笑話看倒是真的吧...

一堆說風涼話的家倫....轉頭看看多多..他老兄嗑完晚餐..吹著冷氣..

正滿足的睡的香甜還附送鼾聲連連..

唉~~ 看到牠的臉和家人的另類安慰與各狗友们的打氣...我的心..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