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二年級時..因燙傷住院幾ㄍ月
出院後..去學校上課..覺ㄉ自己和其他小孩很不同..
常被異樣眼光看待..男同學還說我是電影ㄉ鐘樓怪人
我都會逞強跟他們說..我還有一張比你可愛ㄉ臉..

只是..我開始變ㄉ越來越安靜..沒有什麼朋友..

不過..那時我最大ㄉ樂趣是坐在家頂樓陽台護欄上
遙望對面ㄉ山..唱歌給自己聽..大喊大叫一下午..
整ㄍ腦袋無憂無慮沒煩惱..
那ㄍ陽台也是我們姐妹们的歡樂童年舞台

只是現在再也沒有這樣ㄉ地方讓我喊唱..
我想..就算有~~應該會有人以為我想不開要跳樓ㄅ.
或者被抗議吵死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