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後才發現..
忘記拿姐幫我煮的愛心養氣茶..
想說..再回家拿應該會來不及上班吧?
最後..還是從公車站跑回去拿..
走出捷運..上班時間已經快到ㄌ..
想說反正都來不及ㄌ就進便利商店買ㄍ奶奶好ㄌ..
剛走出來..就聽到巷口很大的撞擊聲..
接著是一輛機車一路從巷口滑到人行道.停在我旁邊..
頓時..我都醒ㄌ..阿彌陀佛..
看機車騎士..還好沒大傷..開車撞人ㄉ也沒落跑
沒我的事ㄌ..邊走邊想
那ㄍ時間..那ㄍ地點..都是我正常經過的時候
打ㄌ卡..遲到ㄌ..也是件好事..

不過..無名讓我寫ㄉ很氣咧
把我ㄉ網誌搞那麼醜
什時才要恢復正常啦..一直在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