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太陽先生真是熱情的不得了

但不想出去人擠人的我們,除了一天外出趴趴走外

都呆在家狂吃鍋、啃零嘴,再贖罪心情的牽著多多去後花園、河濱狂奔

年假就醬的人狗一起胖到不像話呀


人家有粉紅尤物,我們家的是粉紅呢!

多多:旺!偶係男主漢耶!不要比基尼的啦

過年一定要來個喜氣洋洋的裝扮啊!大過年的來個露點的養眼照大放送

初四那天去後花園散步,不知道是粉色的影響還是多大爺他衝累了

有勉強乖乖的走在我旁邊讓我牽著,路人看了還問我說〝他是女生嗎〞?

隨後還附上讚美的話語〝他好乖,好可愛唷〞!

當下我的心在苦笑,仍鎮靜回以假笑的嘴臉說謝謝!

內心戲沸騰的上演:暴暴多居然會被路人們稱讚〝乖巧可愛〞耶!


粉紅Look












淺色毛狗狗是不是很適合這種粉色的?啊!


過了一個年,本倫偶的體重也堂堂邁入50大關

距離去年6月健檢,那個夢幻44公斤的瘦子應該是冬眠一去不復返了

不知羞的是嘴上嚷著要減肥,看到美食、零嘴還是不停的往嘴裡塞啊

每次狂吃完滿足了口慾,還得虛偽的跟內心認錯

再告訴自己50公斤還不是胖到最巔峰時期呀!有羞恥心的女孩們,醬真滴不行啦!

老娘生給我一張不管吃胖吃瘦都看不出來胖瘦的尖下巴臉

分不清擁有醬的臉是優點還是缺點?同事們都說...是優點

但本倫偶真的覺得醬的臉是缺點耶!因臉不會胖然後不知覺的狂吃..

最後身體和臉不成比例的好笑,醬能算是優點嗎?還一直聽著善意的謊言

妳這哪算胖啊?搞的我要耍狠掀底(二頭肌+蝴蝶袖、蘿蔔腿、水桶腰)

跟她們證實我真的不瘦柳!並不是在說假仙話啦!

而且年紀越大、代謝變差,肥肉真的越來越難減說

女孩們,有何妙方提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