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轉戰臉書後,整個重心也越來越放在臉書上

臉書真是發即時訊息的好用介面呀

不過就算無名現在越來越沒觀眾,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為多多而紀錄

其實臉書的朋友也大多是無名狗友轉過去的,但有人加我還是會過濾身份再加為朋友

因為本倫壞事做太多,尤其又常講老闆壞話,萬一加到老闆派的間諜或宿敵、冤仇人的話...

我的秘密就全部被看光光啦~不妥呀!到時得包袱款款ㄟ回家吃自己柳...

不過如果大頭照是貓貓狗狗的話,我通常不會過濾就直接按確認啦→難以抵抗喵狗們的口愛

但以上這些不是我要講的重點啦!繞回來...繞回來


此篇重點是...偶然在臉書上無意間發現多多的雙胞胎兄弟,經過多張交叉比對

相似度簡直高達百分之99.99999999(無限延伸)


不管是不屑一顧的高傲神情→肥脖與厚嘴皮都如出一徹



還是渾圓有肉的大卡撐


連側臉向遠方凝望食物的表情...


還有露齒而笑都...像極了


去掉背景與身上配件,若不是長期看多多網誌的朋友綿



這兩個小朋友,你..你..你...可以輕易分出來嗎?

我強烈覺得他們兩枚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

不然怎麼有狗狗像成百分之99.999999的像啊!雖然這答案永遠不會知道

大家覺得呢?猜的到誰是多多嗎?



這個跟多多超級像的小朋友叫〝King〞,在臉書認識的新朋友

King拔拔也覺得很像,連無名狗友Naomi都認錯這兩枚毛小孩說

發現多多的雙胞胎兄弟真的很開心....真相是什麼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