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time no see AV8底
不囉嗦!多大爺說看照片先!!怕大家搞不清頭尾,專職僕人有很貼心的特寫腳腳喔

多大爺的睡姿可以豪放,也可以內斂



很收放自如的...

大家有迷有很想多多啊~~~專職僕人真的太不盡責了,讓多多無名經營的茍言殘喘..
搜里啊~



專職僕人從過年後開工到現在,非常認真的投入與忙碌工作

跟以前比起來,幾乎沒多少空閒時間可以在網上流連不返

緊抓到的一丁點空閒時間也只夠在fb上發點牢騷和糗事等即時訊息

加上家裡電腦一直壞很久了→好像用很多次...用到快爛掉的藉口厚~

!(語重心長的口吻)....上班認真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雖然常做些私事

但我上班算是非常可以一心多用且很少出錯,不但可以一邊跟人客講電話,

一邊上網,還能隨時切換到工作視窗,應付的從容不迫,但...現在的狀況是

忙到連一心多用的本事都使不上勁→這樣形容,可以感受到我忙碌的程度

是到達哪種崁站了嗎?甚至忙到流鼻血的老症頭又復發,而且次數頻繁到以為自己

是在演
哪齣八點檔裡得了絕症的女主角!!身心俱疲唷...

所以對多多的關心真的比以前少很多很多,以前手機拿著隨時紀錄他有趣的一舉一動

憨憨可愛的表情常盯得目不轉睛,現在下班回到家盯他沒5分鐘就開始

連陪他玩丟維尼遊戲都沒力,我不只是個不盡責的僕人,也是個不用心的阿技哪


多多的右前腳一個月前走路開始出現一掰一掰的,狀況時好時壞

帶去給醫生看,說是指甲與肉之間有撞到重物過瘀血腫起來了

吃了藥,休養半個月都沒出去放風跑跑,以為差不多好了

星期日帶他出去吹吹風,曬曬太陽,回來腳又開始掰了

這禮拜要換間醫院再帶他去做詳細點的檢查

想想下個月多多也要滿7歲了,想到這又擔心他的腳傷

加上煩人的工作壓力,整個人就很不輕鬆啊~~~


多多的無名真的考慮很多次想關掉

但每每三不五時都會收到多多很深層的潛水客粉絲留言鼓勵、支持

儘管不多,那些陌生卻貼心的留言看得真的很甘心又感動的捨不得關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寫,繼續為多多而紀錄


有愛你的、關心你的人祝福,我的肉桂鼻小情人,要好好的,健康快樂

專職僕人會牽著你的毛手毛腳繼續守護這個家

你要義氣相挺陪著二姐和阿爹阿娘乖乖等大家圓夢回家歐


ps.那天下班啊..我累到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多多過來就舔舔我的臉

(可能是在確認死了沒吧..),然後用他的腳撥撥我,刁了他的臭維尼給我

才驚覺僕人我真的忽略他好一段時間了,他在暗示僕人,自己要注意點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