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的偶像常隨著當時迷哪一齣戲就對那部戲主角著迷

戲看完,我的偶像也跟著更新,很三心二意的

可是對於歌手的聲音,卻喜歡上就開始執著

王菲的聲音就是其中之一啊!天籟之音莫過於此

雖然很酷,話很少,票賣的很貴,演唱會超準時結束

但好聽的聲音我心甘情願被賺錢哪!!

從場外到場內....


滿滿都是人呀

即使聲音有點小狀況,還是好好聽哪


紅豆把這行跑馬燈的moment抓的真準→我的女神連名字都發光

連來回的捷運車廂裡也滿滿都是人




從她王靖雯時期就開始喜歡她的聲音

當時好像是因為自己的名字只跟她差一個字,常被誤念而同名

所以一直自我感覺淵源關係很深,而開始喜歡→好沒意義的原因呀,肉骨湯應該和我一樣原因吧

現在繼續喜歡是因為她聲音總是有種讓人聽了好感動的感覺

總之,就是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