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幾十年的老舊房子,屋頂還隔著木板製的那種天花板

不知道為什麼一到冬天,成群的老鼠兒都相約在我家天花板過冬

天花板時常像在跑馬拉松一樣熱鬧無比,多三姐都說他們在辦年度運動會

半夜這群鼠輩甚至還會猖狂搖擺的溜到地上散散步

我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各類生物幾乎沒有令我害怕的
但,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怕老鼠!!!

我超級害怕看到鼠輩們的臉、尾巴、整體的組合我都怕啦

不只看到會很挫還會伴隨高分貝尖叫聲,去廁所都要拉人陪我才敢去上

多爸說我很誇張,怕老鼠怕成這樣

明明身邊就一隻大老鼠陪著,還又抱又親的,居然會怕一群小老鼠


明明花色跟嘴臉很不一樣啊!多多是清純的奶油色耶

其實多家除了多媽完全不怕之外,每個都嘛超級怕的好不好

聽多爸在那講風涼話咧!

而且在我們家的生物好像都具備奸巧與從容不迫的冷靜

每次看到老鼠出現在眼前,我用盡力氣大聲的尖叫,老鼠卻仍然很冷靜的睜著大眼

與我對看,還露出一副好像我大驚小怪過頭的不屑眼神,讓我氣的牙癢癢


連多多也很怕柳

大老鼠出場囉:驚驚~ 阿技保護我!!

每次陪我去廁所不幸遇到小老鼠,多多跑的比我還快咧

果真是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老鼠 (誤) → 狗啦


真的是我反應太誇張嗎?難道大家都不怕喔!?讓大家害怕的生物還有哪些呢?





ps.最近拿手機拍多多,他不是不屑看鏡頭,要不就轉身用大屁屁對著我

就是不給拍,還用手撥掉我的手機耶,很不配合咧!是在耍什麼大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