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8開跑的踩踩活動之多多生日快樂,經過兩個多月來大家熱情的參與

今天,就是今天下午出現了兩位得獎者

第一時間就在文章裡回應,咖秋更媚的是幾乎同一時間把踩到的畫面寄給我囉 ↓



共有兩位同協:
1. 素有各大top blog的頭香界一姐之稱號的coco小姐 匿稱~凹嗚姐姐→這種速度想必練的很兇 ↓



我還想說自己緊盯著電腦看搞不好會被自己踩到說,結果我落得個77778

飲恨參賽者No.1騏麻說:唉唷喂啊!飲恨吶!!我居然沒踩到!泣~不過輸給coco姊,我也心甘情願了啦!

2.多多家長期潛水愛護者daisy小姐~重要時刻不忘浮出水面奪冠.厲害 ↓



飲恨參賽者No.2Beelu麻說:我連77777的影都沒見到就直接跳到77784 
我一直以為會是beelu麻踩到耶

飲恨參賽者No.3bebemars萱小姐說:天啊~剛剛看還差一些距離的,現在上來就差九票.可恨可恨~噴火!! 多多~ (泣)

飲恨參賽者No.4軟糖家說:可惡~我才去上個廁所就跳到90了= =" 唉優~沒有書籤啦~@@~

還有錯過的寶寶姐姐MIKO

兩位得獎者開心興奮到都忘了跟我說要哪兩款多多書籤囉~趕快留言跟我說吧

一星期內會將獎品寄給你們喔

大家熱情的參與和捧場,多多和多二姐真的很感動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辦踩踩活動,也希望大家繼續多多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