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班是哀怨的,下班後多娘問我星期日狗聚的事

她很擔心多多坐到車就興奮的性子會嚇壞好心來載我們去的妮麻

也擔心多多抓壞人家的車座椅,更擔心他孤僻習慣不懂與其他狗朋友如何相處會壞了氣氛
一整個擔心不停哪直要我取消別去參加了

又加上我前幾天夢到多多滿臉是血的可怕夢,心神亂不寧的

但又都說好了,好為難啊

弟這禮拜從台南回來,只好央求商請他載我們去,免去第一關的擔心與風險

多多一大早看多娘在打包他的外出行李,高興的跳啊跳的,希望我們的擔心都是多餘囉

瞧他笑的嘴都快冽到耳朵去啦


找了一下路,到了愛狗,看來好熱鬧唷

看到好多似曾相識的朋友大都不太敢認耶,感覺他們好像是從電視走到現實生活來的

(一整個很白癡的形容),其實是怕認錯就窘掉哪

最後忍不住的跟站在旁邊的咪小妞相認,她本人超小隻的,好秀氣的小姑娘,

愛吐小舌的butter ↓ 一眼就認出



後來北鼻姐姐也過來跟我打招呼,怕生的我們放鬆了一點


今天應該算是多多的處女游,之前去過白沙灣喝海水喝到飽喝到吐,也喝到怕

大概是被鹹鹹海水嚇到,他幾乎都在沙灘上調戲比基尼辣妹

所以預想的到今天怎樣都不肯下水

我,那個來又不能下去血染成河,只好三姐下去陪他試游


一整個緊張

表情真是誇張,但我和多葛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還在岸上笑到彎腰流淚,因為多的泳姿一副衰臉樣實在很好笑


好像有點樣子了,還是很怕的拼命想掙扎上岸


一旁的朋友都看傻眼了吧



終於肯游了↓看了有點小感動哪



練習一會兒後上岸休息,弟喊著說多多後腳流血了,還流個不停

這就是我前幾天心裡的不祥之感嗎?我突然比受了傷的多多還不冷靜,一整個慌亂

多三姐也很心疼他游個泳居然搞得流血流滴的

愛狗的老闆人很好的幫他擦了止血藥


後來一丁家三口也來了


超可愛又乖的一丁,一丁麻熱情的招呼讓人溫暖也心安不少

饅麻也來關心多多的傷,這些互動對第一次參加狗聚活動的我們好剛心哪



看到饅麻這麼燦爛的笑容,我看了真為她開心呢    

多多雖把不到饅但可以被饅麻貼身擁抱,也算豔福不淺啊     ↓ 饅志玲小姐



後來來了個拉拉朋友,多多和他好奇的聞來聞去

我怕拉拉主人不喜歡多多聞他們家小朋友正要去拉開時

聽見那隻拉拉的其中一位女主人說他們在互聞氣味認識

但不到下一秒兩個小朋友忽然一言不合起衝突互咬了起來

混亂中我費好大力氣趕快把多多給拉開,但還是來不及

那隻拉拉掛彩了,耳朵流血

即使我已經很不好意思的拉著多多在遠處點頭賠不是,那一群主人仍很生氣的一直念我們,

說為何我要自己一個女生牽著一隻大狗!?怪我沒管好我家多多

縱使我心裡有覺得委屈想為自己辨駁,都因為看到你們家小朋友受傷而閉嘴

(因為我當下沒發現多多也受傷了)

對啊!你們都知道我一個女生而已,

也已經拼命的把我的狗拉離開,但你們有一群人應該更容易拉開他們啊!

況且狗狗出來玩難免會有衝突打架受傷的事,我不可能故意放我家的狗去惡意咬傷你們的狗

讓你們的狗受傷我們也很不好意思與內疚啊

而且我幫多多洗完澡後才發現他頭上也一大條好深的紅紅咬痕啊

不是只有你們家的小朋友受傷啊!有必要一副把我們當通緝犯指指點點四處告狀嗎?

我家多多咬傷你們需要道歉,那我家多多也被你家的咬傷了卻沒聽見一聲道歉還滿是指責

難道對與錯是視傷的輕重取決的嗎?


唉!!就這麼點不完美ending心情受影響

加上弟晚上要趕回台南去就匆匆收拾回家囉 (ps.謝謝讓我們先吹毛的黃金麻麻)

對主辦北鼻姐姐不好意思,米奇的生日趴沒趴到

也沒跟Nico拍到照,來不及跟一丁麻說再見就閃了

你們都是好人很好相處,謝謝你們的招待,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囉


後記:回到家後跟多娘他們報告今天狀況,一直被念沒顧好多多

讓他去咬傷別人家,還搞的全身是傷回家

我想應該好一陣子不準我帶他去冒險了

頂多就在家附近育晃晃,繼續過一陣子我們的孤僻萬歲生活

多多那小子累癱了,腿都軟了的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