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幾天的天氣好像夏天 真的要來了

我們家奉行不到35度的真夏天絕不開冷氣的節約美德
所以又到了王小多脫光光時間


但,王小多這幾年來始終還沒能完全真心接受、滿意阿娘為他 ㄕㄟ 斗的造型柳
還給我躲躲藏藏的 ↓  那麼大一隻,以為我包得住你啊 這傻個



一年大方給大家看一兩次有什麼關係嘛


還是不太妥協

那我講一下 涼快的給西囉  ↓

寵物美容店買的,剛開始剃毛美容的事我們都交給美容店

兩三次下來那費用實在驚人得貴松松,一次 $ 1700  美容師剃得美美香香的

王小多看起來就貴狗一枚,付錢的是傻娘一枚

美容師良心建議阿娘買支回家自己來吧


從此價錢很實在,王小多淪為笑柄一枚    阿娘已經很認真學美容師會用的造型咩

至於瀏海為何會剪成那樣,多娘說是王小多愛亂動造成的柳

肥麻,妳可以好好選擇一下囉    (我想阿肥是乖兒子啦)


都要ending了,臉還是臭



笑一個咩!  阿技代勞





嚕毛回顧史 →  臭臉

ps.我覺得多娘每年有在進步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