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前我真有股衝動跟老闆說辭職..

並不是因為降薪的事..而是公司有個神經病同事不斷在發作他的了不起脾氣..

事發細節已氣到不想再重溫..

我只覺得..是我的錯..我不會反駁..

不是我的錯..罵回去算剛好而已

我不是軟柿讓人掐好玩的..愛耍霸王脾氣回你家耍..

我不是領你的錢..需要看你臉色過日子..

大家也是看在同事一場..不是怕你與讓你..是同情你有這種瘋病..

老闆都看得出來惹毛我了...但老闆的低姿態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得罪我的人一句抱歉的對不起..

好歹老娘在工作上也是做口碑的...

把我氣到不想做..看你怎麼對老闆交待...
-----------------------------------------------------------
靠..最近是被衰鬼附身嗎..衰氣衰到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