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好驚喜...
和兩個高中同學約喝下午茶...
好久不見..好多話聊
我們三個是高中最要好的
就算她們有了家庭...當了最年輕的小辣媽
就算..因為家庭..有各自的責任不能常相聚..
但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換..
就懂對方在想什麼..眼神飄向何方..
十年了..十年後今天我們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好像回到還在念書時最初的感覺..最深的感動
兩個小媽媽和一個老小孩下午茶喝到一半
臨時起議到陽明山泡湯吃野菜去
我們不知道路..沒有方向感的路癡佔三分之二..也沒有專車接送的司機
就這樣一路摸索的上山...再趁著大眾交通工具收攤前趕回..
還帶著兩個小小孩...
雖然我還不習慣升格當姨...常教錯小朋友叫姐姐被你們白眼 (笑)
但我像你們的大小孩一樣受你們照顧
我也看你們從當小姐到當媽的改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的情誼

今天的我超開心超開心...
我們又為生命的記憶增添一份美好與感動
留待我們一起回味細數每一份記憶

再加一點點瘋狂與衝動
我們..沒有約定..只期待下一次再聚
也希望一起過很多個十年..
謝謝有你們...我感到很幸福很滿足

香香的睡..睡的香香..晚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