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聊星座ㄉ話題..
媽聽到..問:哇係啥咪座ㄟ
我:ㄛ..處女座ㄉ
媽:處女座ㄛ...阿係安怎ㄟ?
爸在旁邊聽 ㄌ回答媽:處女就係阿抹尬郎睏鬼ㄟ
媽:啊!哇攏生4ㄟㄚ..阿呢嘿某準啦
..麥聽拔咧ㄛ北貢..嘿是星座ㄉ名稱啦..

媽說...年輕人流行ㄉ話題她要懂一些才跟ㄉ上時代
不然上班..都和人有代溝..所以她才要去上課念書
最近..她戴著老花眼鏡很用功認真ㄉ拿著書念..練寫字

過一會拉著我問:亭ㄟ..這字怎麼念..
我教她念完一遍..隔不久看她眉毛皺成蝌蚪樣
拍謝ㄉ說..哇各忘記ㄌ..然後邊念..老ㄚ..攏記不起來..

我跟她說..沒關係..慢慢來...我會當好妳ㄉ嚴師ㄉ
我上小學前..老師们說我學習遲緩..因為我連筆都拿不穩..何況寫好字..
是不識字ㄉ媽媽牽我ㄉ手一字一字慢慢ㄉ刻.寫
到現在..每ㄍ人看到我寫ㄉ字都是稱讚..哈哈<得意>
媽:嘿厚..攏係哇倒叨ㄚ牽力下..不識半字擱架熬..

老媽ㄛ..真ㄉ是處女媽媽..嚴以律己..
什麼事都要努力做ㄉ到還要做到好..
她還歡喜孜孜跟我說..
最近因為看韓劇和報紙八卦新聞..學ㄌ不少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